(圖註:在大白沙嘗試第1次的跳跳相,大成功~YA! 

 

 在冷氣強力放送下補了個好眠之後

 香草決定將往後2天的出遊時間訂於傍晚4點至早上11點

 中午11點~下午4點這段時間是睡美容覺的時間~

 (這樣3天2夜遊綠島將將好,不會無聊到爆~)

 

 睡醒之後直奔驚豔的大白沙

 繼續我們未完的機車環島之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 綠島的礁岩海岸非常發達

 但最大最完整的沙岸就屬這個【大白沙】了

 這裡同時也是一個浮潛區,設置有浮潛用的步道

 但是因為此處海底深度變化大,潮流比較不穩定,適合中級或高級的水肺潛水,

 浮潛就比較不適合了~

 這種白砂灘海岸是由有孔蟲、放射蟲骨骸、珊瑚骨骸碎片和貝殼所組成的礫岩,

 而且這裡的砂灘特別的白,其中還有許多玲瓏可愛的超級迷你貝殼呢!

 

 (影音檔:記得開喇叭,按下play~

 

 (圖註:由珊瑚貝殼碎片岩化而成的灘岩,可以撿到許多漂亮的小貝殼~)

 


 (圖註:浮潛步道,無敵海景!)

 


 (原小明泥真的是走到哪,拍到哪,自high的咧~) 

 

 

 

 泥在說我嗎?!YA!來一張~

 

 

 

 

 這裡的海水非常透清涼,還看得見海底的小生物喔~

 

 馬迷!我要下去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 已經有人忍不住脫掉!脫掉啦!

 我們女生沒穿泳衣不能像男生一樣跳進海裡,只好在岸邊當人乾啦

 

 

 

 (老芽,您是天使下凡來著?胖天使不設防~

 

 

 

 既然不能下水,那我們來影個跳跳相俾嚟睇睇~

 

 

 

 

 a u ready? go !!!

 

 小哥,嚟滴腳再收一收會更好~

 


 嗨呀~這樣就對了!


 歐耶~我青春洋溢,我熱血奔放!

 


 叫我跳跳相女王!

 


 好累,不玩了~

 

 

 躲在一邊偷笑的龜mo,下次換泥跳啦~ 


 好久沒來個自拍影嚕~~

 

 

 跳了一個多小時,肚子咕嚕咕嚕叫

 回大街上找餐廳粗換企囉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
 ‧‧‧‧待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更多相片請上【我的相簿】觀賞

  更多影片請上【YouTube】觀賞

  更多幻燈片請上【我的幻燈片】觀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