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到戶外【輕衫逛街】走走...

【昂德古浪--UNDERGROUND STUDIO】


【彩虹來了】

 

香草強推彩虹家的衣服質料真的粉蘇湖

當時時間有限又要忙著拍照沒來得及買

倒是momo買了一條2號頭巾和手機套

回來後又上了幾次他們的網站

決定來給它買個一整套來搭

過年有新衣服可以穿嚕~~ 

 

來算算自己的生命數字,很好玩的~~ 


【MUJI 無印良品】聖誕樹佈置


【MUJI 無印良品概念館】


(圖註:妳老大真的給它躺下企~~)


(圖註:睡飽了ㄇ?!)



今年又回來找小布虎

還帶著彩帽小猴回娘家

大家一起拍張重逢照

興奮到一個不行...

 

 

2年前古錐的咧~~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  ↑2年前的戰利品

今年帶了不爽回家給小猴作伴...

來~乖!彩帽小熊和新朋友不爽跟大家打招呼~~


很喜歡【火柴邦】設計的商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鬼乖乖棒棒糖

上次也在這裡買了很多火柴盒滿足了蒐藏慾

  

這次除了買些可愛的鬼乖乖棒棒糖外

還買了這ㄍ偶個倫這次最愛的~麻‧將‧急‧救‧包

真是為了過年做足了準備啊...

(圖註:戰利品大公開)

 

街頭市集的其他攤位

【小人國手創布娃】連結網址: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diary/user-article.asp?dn=162334 

 

【布丁公司】連結網址:http://pudding.fufuprint.com/topFrameset.htm

 

趁著聆聽盧廣仲演唱的空檔

先奔去買了一塊蛋糕和布朗尼

因為等到演唱結束每個吃的攤位都會大排長龍簡直要用搶的

但是最想吃的布丁、奶酪都賣光嚕

原本還擔心布朗尼會太甜

但是,巧克力又香又濃口感又扎實

怎麼會那麼好吃哪~

我是不是被豬八戒附身啦~~XD

 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 布丁公司在網路上也買得到喲~~

(圖註:天空舞台的人群)


 

【徐佳瑩】--綠意舞台19:00

會選在今天參加簡單生活節一個很重要的原因

我要聽徐佳瑩的演唱啦~~

 

「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
 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
  放下西涼沒人管
 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...」
 

想看更多影片就上我的YouTube 觀賞唄~~

 

 

(散場後眼尖的momo發現了李伯恩,趕緊來張合照~~YA!) 

(ㄚ~旁邊那位老兄,敢問你哪位呀?!) 

 

 

2年前巧遇黑人

幸好我和momo當機立斷帶著翔翔去聽了徐佳瑩的演唱

還佔了舞台前邊邊的好位子

綠意舞台是在溫暖的室內

讓我們好好欣賞了一個小時的演出

散場後回天空舞台找堅持要聽楊乃文唱歌的朋友

咦~~怎麼快結束了楊乃文還沒出現咧?

在刺骨寒風中枯等快1小時的尾聲才看見楊乃文匆匆出現

只唱了1首歌就宣告結束了

哇哩咧~~

然後就是momo冷到受不了吵著要回家

讓接下來想聽陳綺貞演唱的2人當場傻眼...

呵呵~沒聽到陳昇的壓軸我也很恨吶~~  


 

夜深了,回家吧! 


 

再見了,寶寶熊! 

簡單生活明年見!~~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