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momo上了國中之後

多了許多新的課程是國小沒有的

像是軍訓、聯課(社團活動)、還有家‧政‧課

很難想像她要如何學習這門課‧‧‧ 

 

第一次她跟我要針線

「家政課要教平針...媽媽,妳知道什麼是平針嗎?...」

結果回來後跟我說:「媽媽,好討厭喔~今天全班我缝得最慢...」 

 

還有一個單元是教他們如何清潔及保養

她又跟我要了家裡常用的洗面乳

「老師要教我們怎麼洗臉ㄟ~~還會幫我們看看用的洗面乳適不適合自己...」

現在的家政課都這麼活潑噢~~

放學回家後她便宣布:「從現在開始,我要好好保養我的臉了...」

看樣子她開始樂在其中了‧‧‧ 

 

這個星期家政課的單元是做一種小點心

它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--檸檬炸彈

食譜如下:

momo特地帶回來3個跟我一起分享

超感動滴~~

泡壺錫蘭紅茶,趕快坐下品嚐一番... 

 

一口咬下

嗯~~

它不像蛋糕般鬆軟,是很紮實的口感

還帶著檸檬的清香

真得很好吃!

我們特地留了一塊明天再吃

隔天打開冰箱它已經變硬了

但是放在室溫下回溫後再吃

咦~~

口感依舊紮實、味道也沒變,跟昨天的一樣好吃呢!

我只能說:「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...」

這次家政課大‧成‧功

我給它打99分

因為,做太少不夠吃啦~~


好吃的點心!就像閃閃發亮的小星星~~

 

吃完後意猶未盡

我粉期待地問:「那下個禮拜要吃什麼呀...」

momo冷冷地回答:「下次縫衣服啦...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