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烤肉了,開始升火先~~ 

 

因為森林只能代訂10人份以上的烤肉餐

雖然偶棉只有6個人

但大家都認為,偶棉是有實力吃完的

所以訂的是1500元的餐,還宅配到營地喔~

(價錢有分1000、1500、2000、2500、3000元,都是10人份的,差別只在菜色好不好)

1500的算是差強人意嚕~

一些基本的豬肉片、牛肉片、香腸、丸子、蘿蔔糕、香菇、玉米、甜不辣、豆乾、青菜外,還附一條土司

海鮮只有秋刀魚、蛤蜊和蝦子

我們還另外自備了蘿蔓、杏鮑菇解饞...

(應該有蛤蜊和蝦子吧??我也忘了有沒有吃到耶?喂~誰回答我一下,偶棉到底有沒有吃到蛤蜊和蝦子啊??...)

如果有預訂烤肉餐就會免費提供烤肉用具,不用另外租借

本來2000元以上的才有附10瓶礦泉水

但這次傳真的order單上有幫我們upgrade

可是當場送餐來時漏勾了,工作人員也不清楚,就回答:1500的沒有喔~~)))

這怎麼可以~還好偶有準備

趕快拿當初的傳真出來叫A Kijo姨去跟他們要回來

所以聰明當家的要學起來,自己的權益一定要去爭取

尤其現在時機歹歹

真要靠事前做功課,好好精打細算一番

學習如何花少少的錢獲得相同的旅遊品質

這次我們1人就只花了1仟元完成2天1夜的小旅行喲...

 

看誰先把火升起來

 


爸比,加油!


我搧!我搧!!我搧搧搧!!! 

 

森林好貼心哪~

知道偶棉火都還沒升起來

一家家營地前推著當場現烤的山豬肉來請客

怎麼那~麼有fu呀...


森林特製的醃豬肉送來了~~


快派A Kijo姨拿盤子去排隊



一戶只能領一次~狂泣!(大哥,你怎麼那~麼厲害,偶棉換了一個人來混水摸魚你都知道...) 

 

吼~口水都快滴下來啦~真是太好吃了!

 


咿~我輸了!

 


大人!有人還在偷吃山豬肉~~

 

好啦~好啦~換我搧啦!(小枝麻粉不爽,A Kijo姨妳皮繃緊一點...) 

 

比比弟也開始抗議了...


 


從傍晚烤到深夜,這一攤吃得比法國大餐還久咧~~ 

 

momo掌廚



爸比堅持要用小火慢烤


要加炭了


焦得醬醬好~~


烤肉要包生菜,不是吐司!老穌有說!你有沒有在聽~~


打烊!收工!


 

餘興節目開始


可憐的比比呀~~


對面營地掛起了耶誕燈飾超有fu~~

(他們也掛了一個網籃,原來是裝食物用滴~你猜對了嗎?!)


森林露營初體驗~~滿意!


深夜依舊熱鬧的泳池畔



(影音導覽:瑋瑋下次帶泳褲來叔叔再陪你游泳好ㄇ~~) 

 

夜深人靜

 

這時候下起了淅瀝淅瀝的小雨,大家趕緊鑽進帳篷裡準備睡覺

遠處還依稀聽見文大的同學在排隊洗澡的嬉笑聲

這樣的天氣   這樣的夜晚

聽見風聲      聽見雨聲

夜宿天地間   感受大自然的氣息

這一夜,睡得很香甜....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