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親        

   

有一天媽媽從媽媽的媽媽肚子出生了,隔了三十幾年後媽媽的媽媽死了,而那時我看到媽媽為媽媽的媽媽流下的那幾滴眼淚,我才知道原來做媽媽的可使做兒女的傷心。

有一次我考試考不好,我以為媽媽會很生氣,可是媽媽卻沒有很生氣地說:「這次考不好,下次再用功就可以啦!」那時我覺得很感動,所以決定以後一定要好好的感謝她,當然目前還未完成這個想法。

某一天的夜晚我突然生了重病,一直發高燒、咳嗽,媽媽馬上幫我冰敷,到了隔天一早,媽媽就馬上幫我掛急診,我們到了醫院,醫生就叫我們要吊點滴,媽媽就一直在病床旁陪伴著我,到我打完點滴後才帶我離開醫院。

我已決定了以後要如何感謝她了,那就是要考試考不錯,不做讓她生氣的事,而且以後要做個對這個社會有用的人,決不當壞人、遊民,也決不讓父母失望,也不讓所有人討厭、生氣,如果能實現這個夢想,不知道母親會有多開心。 

 

導師評語:

一. 第一段破題極有創意!妳真是個天才呀!

二. 文章中描述母愛平凡中見偉大,若妳能更加努力,妳的母親一定很欣慰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