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momo六歲時,正值換牙年紀

女孩子總是愛美

常常照鏡子然後問我:「媽咪,我現在很醜ㄛ..?!」

為了讓她對自己有自信

就常常對她說:「才不會呢!你現在最可愛啦!!

每個小朋友都會換牙,

妳看妳的牙齒長的很健康耶!」

 

有一次為了換健保IC卡

帶她去照相

一路上特地跟她交代

待會兒要拍美美的照片

妳只要微笑就好

千萬不要露出牙齒唷

不然照到掉牙很醜的

 

她猛一抬頭,一副很委屈的表情對我說

「媽咪~妳不是說我不醜嗎?」

 我只好趕緊說:

「媽咪的意思是~這張照片要用很久的,

很快妳的牙就長出來了,

就變得更美了,

妳不希望以後看到的,

還是掉了牙的照片吧?!」

 

嘻嘻!好險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