ㄘㄟ′!以會看到小寶哥限制級浪漫演出的網友可要失望了!

這是無人演出的畫面,以免大肚腩壞了大家的胃口。

有誰不愛希臘愛情海藍色的浪漫?除非這個人是石頭作的吧!

這是我家二間衛浴中的其中一間,為了彌補未曾踏上過愛情海之憾,於是我們決定來個浴室大改造,本來兩間衛浴是獨立隔開的,這一間只有半套(馬桶、洗手台),因我有個怪癖,浴缸旁沒窗戶的房子我打死不要,因此我們決定打通兩間衛浴,將浴缸挪到這靠窗的一邊,中間隔宜以銀波玻璃門透光,平常打開兩間二合一變大,同時有二人內急時玻璃門亦可關上獨立使用,兼顧方便與美觀,當然!又是花了不少銀兩打造。

我一向喜歡純白與藍色的搭配,這一間浴室相當小,因此我採用小馬賽克來豐富空間感,馬賽克較耗貼工,同樣工錢時當然感覺划算。

愛情海!當然要用貝殼、海星來裝飾囉!

另一間衛浴風格則是全然不同,頗符合我們雙子座夫妻愛變化的個性,敬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