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是五年級的第一次月考

考英文的時候

我很緊張

因為我有一些單字不會寫

但是我還是硬拼下去了。

考完的時候

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散散步休息一下

因為明天還要考

 

951031

 

 

月考完,

 

我決定要讓自己放輕鬆,

所以我用我自己的錢去買一支冰,

在回家的路上,

吃著冰冰涼涼的冰棒,

感覺真好

好想再吃一支喔~~

 

 

95111    

 

 ***************∵★****

 

之二

 

嘩嘩啦下雨了

早上天氣還好好的

所以有些人沒帶雨衣

放學時只見大家衝呀衝

怕被雨淋溼

下雨天可真熱鬧

 

95111

 

 **************∵★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