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龜mo聊到暑假想安排哪些活動?

她說還是想參加台啤的暑期籃球營

去年台啤舉辦籃球營的時間剛好和我們去泰國玩的時間強碰,令她相當扼脕............

 

「麻~我們兩個一起去學個什麼東西好不好?」

「噢~~那泥想學什麼?」

「嗯~~我們去學造型汽球好不好?」

「蛤?...可是我沒興趣耶~~」(嗄泥娘粉怕汽球滴好嗎) 

 

「那~學插花好了...

「嗯~插花呀~我也不是很有興趣ㄟ.......(有點心虛了)

(其實心裡OS的是:插花的學費好像粉貴說...)

那不然泥也想想看泥想學什麼嘛?!泥想想看嘛...........

「可是...我也不知道我想學什麼欸........」(越來越心虛~XD)

 

「吼~麻!泥怎麼對未來都沒什麼期望啊?!...

「呃?!~~有ㄚ!我的期望就是一定要把我的女兒教好呀!」 

 

【玩泥家】是位在一條小巷2樓的黏土工作室

每次經過總忍不住抬頭瞧瞧玻璃屋裡溫馨迷人的繽紛世界

無奈繪畫程度仍停留在畫 <─< 階段,認為自己一定做不出來老穌手中那些可愛的小娃小花的

可是,好吧!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頹廢不知上進的馬麻

就和龜mo去看看吧... 

 


「可以的,真的!泥一定也可以做得出來的...........

在氣質美女老穌的鼓勵下,我和龜mo興沖沖地預約了星期五晚上的紙黏土初體驗課程...

我們上的是由老穌推出的活動課程

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作品試做,做好就可以帶回家嚕~~

費用依作品不同大約在850~1100元左右,含材料及教學

所花費的時間就看泥選的作品難易度和個人的天賦而定

一般大概是2~3堂課就可以做好一個作品(以一堂課2~2.5小時來說)

另外也有一期8堂課,由老穌依技巧熟練度來安排課程

就可以帶回比較多的作品,像是手機吊飾、可愛動物memo夾、小花籃、珠寶盒、

還有配合耶誕節推出的耶誕燈飾啦...

比較適合小朋友參加

其實不算太貴,而且有個消磨時間的好去處

很多小朋友都是一下課就過來這裡玩滴喲~~

 


 

沒想到2個小時眨眼就過去了... 

 


完成了今天的進度(我做的是草莓蛋糕旋轉音樂鈴,應該看得出來吧~~)

 

 


(葉子乾了先放在上面,下堂課再來採草莓~~) 

 


白色巧克力??   (猜猜看龜mo做的是什麼?!)

 

 

(提示:藍色啤酒海)(泥猜猜看啊!泥猜猜看啊~~) 

 


(是滴~就只有這些了.............) 

 

這堂課龜mo除了擀了一大塊牛奶巧克力磚出來外

就在不停地搓泡泡。。搓泡泡。。搓泡泡。。。。。。中結束了...... 

 

 

 

( 欲知詳情,請待續~~)

 

 

玩泥家の2007雪味

 

 



 

 

 

【玩泥家】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layplayer-studio/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